close

繼連續三天的聖誕火雞大餐  我可以宣布 第二件褲子穿不下的消息了(我發誓 不是我愛穿裙子  是褲子真的裝不下我了@@)

這幾天我吃了很傳統的英國聖誕大餐  感覺很像在台灣的過年  一直吃一直吃  不過 真的很開心啦  好幸福喔  謝謝David&Shirley, Dianne&John, Vincent&Mechelle等夫婦的招待,OH! 其實 還有Clive&Val  聖誕節前夕也去他們家大飽一頓了  很溫馨很有質感的聖誕節。還要特別感謝學長姐還幫我們準備了台式火鍋  我聞到熟悉的火鍋味時  都感動到要流眼淚了~~~Many thanks to many people for so sufficient food.

IMG_3148.JPG 

這是David & Shirley的家  他們兩位是畫家  七十歲高齡了  還是相當健朗  我在這裡讓他們照顧很多~~~照片裡的人物  就是JJ, 佳欣, me 還有Lovely Linda. 

IMG_3146.JPG 

旁邊這些都是David & Shirley的畫作喔  上面都裝飾著大家送來的卡片  我旁邊的是JJ & Michelle學姊  很Nice喔!!

IMG_3196.JPG 

吃完聖誕大餐  大家戴著聖誕帽拍大合照  好有Fu喔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  就是我的減肥日了  在這段健身房不開  也沒球打的放假期間  我開始要少吃點東西  多唸點書了
來Po一下今日餐點 
早餐  牛奶 + 火腿吐司加美乃滋不加蛋  + 香蕉
中餐  Servinna style 咖哩雞 + 白麵 +  四小塊蘋果蛋糕 + 奶茶
晚餐  半碗印度咖哩飯  +   鮮蝦濃湯一碗  +  三小塊瑞士捲  +  紅茶

大家看了以上餐點  可能看不出來我瘦身的誠意  但是 我要告訴各位  我今天真的沒有飽的要滿出來的感覺 已經是大大進步了
革命尚未成功  明天繼續努力  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