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IMG_6735.JPG 

我終於可以稍微放慢腳步  休息一下了

今天跟家人聊了一下  好開心喔 還有其他親朋好友們  聽到你們的消息  真好

這是我在離開蘇格蘭的前一天  跟Mai一起散步到Fisherrow Harbour  看到的晚霞  真的好美喔!!

底下這張  就是傳說中的Fisherrow Harbours啦  這是退潮的樣子 漲潮的時候  這些小船兒就會浮起來囉 ^^

IMG_6525.JPG

在蘇格蘭的這兩個月  欣賞了許多美景  但 我還是懷念起萊斯特跟台灣了...

IMG_6678.JPG

實習一結束  一個人拖著這些行李  搭上返回Leicester的列車  中間還在Doncaster跟Sheiffield換站

不知道哪來的力  這時候 就開始想起爸爸的溫馨搬家接送情  親愛的爸爸  可不可以來英國幫我搬家啊???

IMG_6781.JPG

Fortunatley, 還是讓我回到了不太美麗但卻溫馨可愛的萊斯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