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  大家最近好嗎  好久不見咧

我們已經放假囉,系上也開完期末的聖誕party, 但這期間我還是會乖乖到圖書館報到, 因為放假過後馬上又要交一份四千字的報告, 這是不能開玩笑的。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來到英國已經五個多月了,但總覺得自己英文功力沒有大增,我想問題就是出在自己還不夠努力吧。不過,在寫作方面我有漸入佳境了,第一份作業拿到了一個planning excellent, 其實還頗開心的, 但我知道自己還需要加強很多  不管聽說讀寫各方面(要切換標點符號好麻煩喔~~)

在這裡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認識很多人(其實這個我在台灣就收穫很多了), 我很幸運的來到這個聯合國班級, the UK, the USA, Canada, Italy, Greece, Neatherland, Spain, Japan, ~~~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  而且大家都很Nice!! 尤其是英國人Megan, Jo and Chris 我們常常一起討論事情  不管是課業  生活  一切點點滴滴。當然還有台灣的朋友啦 JJ, Stella, Norge, Lifu(她已經快被歸類為台灣人了).. 還有我們的Study group 也還頗有趣的

我想等我學成歸國  應該能夠辦桌了吧  目前開得出來的菜單有: 義大利麵  咖哩雞 嫩雞炒麵  雞肉燴生蔬 清燉牛肉麵 滑蛋牛肉粥(雞肉或海鮮也可) 青椒沙茶牛(豬) 最近要開始實驗橙汁豬柳了(因為這裡排骨不好買) 這裡外食實在是太貴了  自己煮好吃健康又省錢^^  喔 還有蘋果蛋糕^^

大家近況如何呢?可以Po上來讓我Update一下嗎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