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好了

7/17是論文的Deadline..  而且 我要提早一個星期寫完 因為我同學要幫我proofreading  所以 理論上7/10就要寫完囉,但是目前幾乎無進度可言  借書比看書速度還快上一百倍  可能不止@@  等等要衝一下字數了  其實方向已經有了  就是少了一股作氣的勁  加油!!!

還有 最近要開始找在愛丁堡實習的房子  找房子 真煩啊@@  還要一個人住 有點怕怕的 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 ,不過  很開心  暑假有學姊要來找我玩  從來沒去過愛丁堡  大家都跟我說很美  希望我可以找到好房子  Looking forward to it ~~

今天看了一下北美館在徵人  副研究員  天啊 要高考及格耶 我想 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去了吧  然後另外一個是徵行政助理  月薪兩萬五  少得可憐

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賺回我的一百多萬啊@@~~  God bless me!! 

DSC00465.JPG  

 看圖說故事  這台跑車 當然不是我的  話說 Stella也跟她拍了一張  我們去野餐的時候  要去丟垃圾 無意間發現了這輛車

嘿嘿  兩個人就跟她拍起照來  其他人也跟進了  哈哈  重點是 我後來有看到車主  唉唉  有gay味...

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一群人坐在草地上野餐  真的很英國啊  讓我想到了秀拉的 草地上的野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