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最近英鎊上漲  一整個懊悔的情緒 都湧上來了~~ 想當初 在四十八元的時候  老爹要支援我  我甩什麼乖說不用  因為不希望再跟爹爹拿錢

現在發現  實習的時候 住宿費的嚇人@@  還有其他支出  真的到吃緊的時候了  似乎真的該求救  結果 英鎊就漲到五十三了 48 --> 53 @@

不禁讓我想到當初 住宿費為什麼一次全繳清 為什麼不用信用卡分期付  我是白癡嗎(其實 真的是經驗) 唉 一整個大虧  一切都是命

(算了  也有可能在我分期付的時候 英鎊大漲) Shit!!  誰叫我要相信英鎊會跟歐元一樣@@ ~~

然後 就想到找打工  當初 為什麼不堅持在Starbucks 送出履歷呢  為什麼~~  最近學校期末考結束了  大家就開始擠破頭找打工  我又不用期末考  幹嘛不在人家期末考前找呢??

一整個又是.....   我覺得我的人生  都在懊悔當中@@  當然還是有美好的面  但我指的是財務這個部分

在國外唸書 尤其是這種貴的國家  金錢壓力來的時候  一整個就是要崩潰的感覺  重點是 我真的想靠自己 不想跟爹拿錢!!!!!

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  論文 實習找房子 錢  一堆事情擠在一起~~   呼   真的不開心了

請上天賜給我工作吧 我可以白天寫論文 晚上工作 都不要睡覺好了.......反正也睡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